開學後……

「阿修,老師叫你過去。」剛從導師辦公室回來的班長對何修嵐說道。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何修嵐對班長笑笑,旋即走出教室。

「欸…」班長用手撞身邊的同學,「阿修笑了耶!」

「真的耶!他受了什麼刺激?」

「你說那什麼話啊!是不是同學啊?」

「阿修恢復了耶!我們來辦派對!」

「很棒的主意,那就交給你啦!」

「喂…」



導師室。

「報告。」何修嵐走到班導桌旁,「老師,您找我?」

「之前我一直很擔心你,怕你悲傷過度而發生什麼事。」老師放下手邊的工作,轉過椅子面對何修嵐,「但是,現在看來好像不用我擔心了,雖然不知道這個寒假你發生了什麼事。」

何修嵐雖然表情似乎沒什麼變,但其實老師的話在他心裡炸開了鍋,他從來沒發現老師是這樣的關心他。

『你以為你死了沒有人會在乎嗎?』林煜穎當時的話,迴盪在心裡,其實還是有人願意關心他的。

「謝謝你。」謝謝你的關心我。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道謝,但是很高興你能回到原本的自己,老師的話說完了,你可以走了。」老師對何修嵐笑笑,轉過身,繼續處理手邊的事。

何修嵐默默的向老師一鞠躬,轉身離開。




「喂!」來人在走廊上拍肩攔下何修嵐。

「是你啊?堂堂高中生跑到國中部來,這樣不好吧?」何修嵐似笑非笑的看向來人,也就是林煜穎。

「別這樣嘛!哥哥來看弟弟有什麼不對嗎?」林煜穎勾著何修嵐的肩,陪他走回教室。

「快說,你有什麼目的?」

「別這樣嘛!我不能單純來看弟弟嗎?」

「你才不會這麼無聊咧!」

「好啦!今天放學要不要一起去打球?五缺一喔。」林煜穎說的像要去打麻將一樣。

「五缺一還三缺一咧,好啦,放學我會去。」何修嵐最後還是答應了。

「那就這樣啦!放學一定要來喔!」林煜穎說完,和另一個朋友打個招乎後就走了。



「歡迎重生!」三年二十九班的同學們不知從哪裡生出拉炮,對著何修嵐放出。

「你們…?」何修嵐拍掉頭上的彩帶,十分疑惑。

「這是你的重生派對,恭喜你變回以前的自己!」

「開PARTY囉!」

「喔!」全班整個就很情緒高昂。

一時之間,同學的歡笑聲,開香檳的木塞破空聲、透過麥克風播放著的搖滾音樂,不時還有拉炮的聲音響起。

「這樣不好吧…上課中欸!」何修嵐覺得他頭上一定出現了幾隻烏鴉正在「啊!啊!啊!啊!」的飛過。

「剛開學嘛!大家只是特別想HIGH而已,況且老師都答應啦!沒關係啦,偶而開個同學會也好。」班長也跟著衝進去狂歡了。

不…我好奇的是,他們的拉炮、香檳、蛋糕餅乾是怎麼來的…何修嵐在心裡默默的想。

「我們的能人異士是很多的。」彷若看穿何修嵐的心裡話,三年二十九班萬能的學藝股長說著。

何修嵐心有戚戚焉的點頭,因為他自己也沒正常到哪裡去。

「阿修!快來啊!等你切蛋糕欸!」

「就來了!」何修嵐一直很高興自己身在這一班,這些同學只是嘴巴賤了一點,其實都是很善良的,他知道他們只是希望他能開心些,所以才決定要辦派對,古人說:「有妻如此,夫復何求」;那他要說:「有朋如此,吾無所求」!




這篇文章至此總共8540個字

我都不知道我寫了那麼多...

害我打成電子稿的時候差點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