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ˇ

我親愛的奇摩帳號

終於被盜啦

他很爭氣

撐了5年才被盜

實在是非常了不起呀

話說為什麼會被盜

我實在是一頭霧水

真的是非常神奇

我以前的密碼總共11個英文加數字

想來也不是那麼好猜的

所以我很佩服那人

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還是我用太久了!?

應該不可能吧

雖說世界實在無奇不有

虧我前幾天才在跟朋友炫耀

說我從來沒被盜過

隔天就給我出狀況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

還是常換密碼好了

雖然我一定又會不知不覺給他忘掉(汗)

[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見了棺材還是不想掉淚耶...

會不會之後又給他中毒啊

我家電腦已經很破了

不該再折騰他了

不、不然

就只好請你安息了

節哀順變(啥鬼?)

最多就是我過著沒有電腦的

生不如死的生活

然後請注意我常常恍神吧XDDD

**********

話說星期五實在不是我的天

一早起來我的頭就跟我作對

頭暈啊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到學校的

每一步路都要小心的踩著

怕不小心做大幅度的動作

會暈的更嚴重

每一腳下去就給他昏一下

很像暈車那種感覺

害我還在想我不會是

世界上第一個暈「腳」的人吧

走路也可以暈我實在覺得很詭異

都是這莫名奇妙的頭暈

害我體育課折返跑爛死了



沒有過這麼低

所以了

我就回家

反正學校是待不下去了

煩死人的老師

該死的頭暈

去它的樓梯

可惡

病人不是應該坐在同一個地方就好了嗎?

我要申訴!!

話說我一回家就睡了快3個小時

之後就去看醫生了

結果醫生也沒說出個所以然來

害我還是不知道我是發生什麼事才會這樣

該怎麼預防都不知道

我還想活蹦亂跳的到處玩耶

順帶一提

因為這個

我也不用去什麼補課和英文課了

但是

最近的課很重要吧

真糟

我跟別人借筆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