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

你知道

我不想說的

你不會知道

只是要告訴你

我不在乎的東西很多

讓我在乎的東西卻越來越少

曾經我想在乎的人

卻用它的方式

把我的關心

擊毀瓦解

我已經不想再增加



牽掛的東西太多

會越割捨不下這世界

我不想這樣

活著

是很好

但是

死了

卻也無所謂不是嗎?

所謂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或許

是因為

已經沒有願意為某個人

而留下的感情

太不在乎這紅塵

於是再也不在乎自己

於是

就怎麼樣都無所謂

不是嗎?

不想留在這

只是

再找

已經麻煩

如果因為意外而死

或許並不會太悲傷

或許會很樂意迎接





而這世上

真正願意為我哭的

會有幾人?






*************

有點沉重
被最近看的小說影響
寫了超灰暗的東西
只是
要真有這心情才寫的出來?
答案可能是肯定也可能是否定
但是不可否認的
我的確曾經擁有
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