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在最下面那一段!!




終於正面遇上了

逃了兩年

結果還是要重修!

可惡啊

難得我下學期都過了

搞什麼鬼啊

真是麻煩死了

真不想重修



重修的課我選得是

星期二三

話說重修每一堂都跟補習班撞到是怎麼一回事= =?

害我又得跑班啦



重修是靜如的課

我好開心啊

給靜如教我會學到比較多的東西

而不是每一堂都去鬼混

最後

希望我重修會過!



還有

我悠遊卡掉了

他是一張兩面都有悠遊卡貼的卡片

一面是海賊

另一面是死亡筆記本

海賊那一面的右下角有貼我的名字

撿到的人請還我

我是樹林高中學生

感激不盡!!!!



在公車上掉的

雖然我媽跟我說不可能拿回來了

可是

我想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