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老實招認

第一天的小木屋才是我的愛啊

小墾丁渡假村

以後要去墾丁我一定會再去的!



再來說福華...

我真的沒有很愛

重點他竟然沒有沙發!

怨念啊...沙發在哪裡?

第三天

還是沒有沙發= =

而且...詳情請問我



再來是墾丁大街上有一家賣冰的

好像叫做伸塘冰王...吧?

重點是

聽我說

以後絕對不要去吃那一家

相信我不會錯的

我點了一盤50的百香果冰

結果只加了一些百香果醬和糖水

冰也不多

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畢旅的其他事情

...我不想講。



之後

我遇到你=)

給了我很棒的驚喜XD



再之後

星期天

我拿到書了

還去吃了平價的超大盤的義大利麵

我至少吃了一半

剩下的量還跟外面賣的量差不多

超大碗的

一份大概130

便宜吧XD

結論

以後不要兩個人各點一盤

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吃XD

還有他的果汁很可怕

根本是整罐濃縮汁倒下去

旁邊還有冰開水

...可以自己調甜度的意思嗎?XD

然後那天又碰到雨下超級大

超可怕的

不過沒打雷有點小失望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