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英文上次及格這次也及格了耶

真是感動死了!!

上高中後僅有的兩次及格都在這學期

之前都沒被當了

我可以期待我這次會過嗎XDDDDDD



再來數學

我上高二以後第一次覺得我數學會及格耶!



真是久違了啊

之前考最高的是log的時候

這次會不會也飆高呢?

真是令人非常的期待啊

我想要數學及格!

不過因為上學期沒過

所以我這次就算及格

八成還是要補考

好吧

人要知足

沒有重修就要偷笑了XD



再來

這次歷史真是難到爆炸

老師完全是唬人嘛

說要看題庫

結果五大張題庫只考一題是怎樣?

啊啊

好久沒寫到那麼難的考卷呢

好險前兩次都考的不差

應該還是有機會過的吧?



然後是明天要考的生物化學國文地理公民

五科

我剛剛才發現是五科欸

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是四科

看來國文存在感真是太低了

好吧

除了國文之外我都好擔心

公民就算了

生物地理化學

之前的考試我都沒及格過

我不希望回去補考啦!

可是呢

目前為止我一科都還沒看

看來就算中間有隔假日

依我的慣例還是前一天熬夜啊

可惡

這次看的東西有點多

不過既然是不少純背科

那搞定就不太難啦

主要還是化學囉唆啦

我討厭莫耳濃度!





接下來令人討厭的考試結束後

就是期待已久的畢旅啦!

超期待的欸

我媽幫我買了個行李箱

因為家裡背包不夠大XD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就是

然後明天考完試要去聽行前說明

聽完就一起去大採購

我要去買好多零食!!!

還要帶個大袋子!

其實零食買多了真的很貴這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