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實在很喜歡這次的版面耶

所以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換了

之前我根本就在狂換版面

自己做好麻煩

可是不自己做實在很難找到喜歡的

但是我找到啦

我很喜歡這個

因為它有筆記本的Fu

天知道我最喜歡的排名順序就是

書、電腦、電視、筆記本和音響了

所以

這次的版面

我喜歡!!!

***********

我最近在收集韋恩咖啡

因為它的罐子上面有海賊啊

海賊啊!!!!

目標8罐

8人全數要到齊

可是我現在只有3罐

分別是索隆、娜美和魯夫

嗯嗯

還有5罐

才能湊齊

到時候我桌子一定很壯觀

歡迎403的各位來參觀XDDDDD

***********

話說我頭暈到現在都還沒好耶

實在是很給他點點點

醫生是看假的喔?

真的是

早知道死都要說服我媽不要去

又沒效果

害我要吃藥

我討厭藥啊

難吃死了

還好不是中藥!!

不然真的會苦死

***********

我實在很不喜歡傳簡訊都不回的人耶

有問有答這不是禮貌嗎?

如果我的簡訊沒問號就算了

但是我問你問題竟然敢不理我

皮癢啦?

翅膀硬啦?(想起之前的廣告XDDD)

我拿刀剁下來告訴你(這個人瘋了)

好啦

只是不想自己每次傳簡訊他都不回而已

這樣很白痴耶

好像只有我在傳

連你有沒有看到都不知道

會害我覺得自己很蠢

所以才不喜歡跟某些人聯絡的啊

別人說話

就要回啊

這不是禮貌嗎?

簡訊不也是一樣道理?

只是由說話變成用寫的

有什麼不一樣嗎?

真的是讓我很失望

果然不該這樣的

白白浪費錢

卻連那人有沒有看到不知道

不喜歡這種感覺

收到了

就回我一封

這樣很難嗎?

一封也才0.7塊而已啊

也沒有說很貴

為什麼不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