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是個

沒有寒輔的快樂暑假!!

開心

只是

一想到要補習就很想尖叫

可惡啊

好好的寒假被補習毀了啦!!

還好不是每天

**********

下星期一

我要去台藝大

參觀校園!!

目標

完成作業

希望那邊的人都是好人

可以找路人甲乙丙帶路

*********

段考完了

大家考的怎麼樣阿?

數學在我的努力之下

可以補考了!!

英文呢...

等重修吧(唉)

國文寒假作業好多

其他除了英文之外都沒作業

高中就是好

不像小學國中

每次都要在

最後一天寫完大疊作業

終於可以過一個

不用在最後趕作業的假期了!!

感動!

*********

第三次段考死掉了

你死的好慘阿~

我會記得替你收屍的

我幫你收屍的話...

可不可以躲過我家大人的

碎碎唸攻擊呀?

一想到要再接續第二次的碎碎唸

我就想跳樓

了無牽掛

多好?

沒有啦

最近又閒到一個境界

段考完

雖然數學被當要補考

但我不想讀耶...

讓它跟英文作伴好了

一起重修吧!!

**********

大家知道嗎?

海賊是

2007年花蝶十大租書率最高漫畫排行榜

第2名耶!!

海賊好棒啊!!!!!!!!!!!!!!!!!!!!!!!!!!!!!!!

另外

火影是第一名

我沒看火影說

海賊比較好啦!!

海賊海賊(轉圈灑花)

我家牆壁空空的

我要買海賊海報

找到海報的時候

你就不會寂寞了

牆壁還是多點東西才不會空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