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段考的時間啦

大家有沒有努力讀書啊?

目前我讀書的進度是

歷史搞定

國文搞定

其他

沒看!!

改天吧

最近忙的呢

(謎之音:段考只剩4天耶...)

可惡啊

我的英文數學

有超大的機會

會被當的

注意

是死當

不是活當

不能補考的那種

應該還可以重修吧...?

應該沒事的...吧

算了

討厭的麻煩事就不多說了

**********

最近兩天家裡沒大人

超開心的!

好像是和朋友一起去玩了

只有兩天

超可惜的

怎麼不去久一點呢?

**********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

之前我去投稿了

學校的

綠墨文藝獎

其實以前國中時

真的沒想過要投稿

創作

只是為了把心中想法寫下來罷了

之前聽老師再說綠墨文藝的事

想說

反正閑著沒事

所以就去投了

一直到現在也不知道排名

不過

負責老師有問大家

要不要去投什麼文學刊物的文學獎

名字我記不清楚了

不過大致就是這樣

要投的有

任務前夕

軍人

還有惡魔滅世錄

這些都是詩

其實我覺得其他有一些寫的比較好

不過算了

管他排名怎樣

我開心就好

*********

大家知道海賊出48集了嗎?

我超開心的(灑花)

好想看喔!!!!!!!!!!!!!

可是

借不到阿!!(怒)

可惡阿

不過

換方向想

就知道海賊超受歡迎的

海賊果然是最棒的

海賊王道

大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