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五

不小心挑錯小說看

挑到太悲傷的

害我當天心情整個很低落...

小說真的要挑好啊

再次領悟到這個事實

我太容易被影響= =

**********

大家有沒有看過禁咒師啊??

推薦!!!!!!!!!!!!!!!!!!!!!!

超爆笑的

看他心情會變好唷

我看的時間是星期2

當天心情超歡樂的

**********

我用了一個報台喔

最初的原因是因為

反正都辦了PCHome帳號

那就直接弄一個報台好了

最主要的還是無名

想去看看的

右下角

有一個專欄

大家的無名、論壇、家族or報台



有一個

我。

按下去就是了

**********

寒假不是只有3個禮拜?

都過了1個禮拜了我的作業都還沒翻...

這樣好嗎(汗)

順其自然吧

我看船到橋頭自然直

**********

補考的名單出來了啊!!!!!

不~~~~~~~~~~~~~~~~~~

可惡

我的英文數學果然被當了

不過都可以補考

整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以為英文應該是會被死當的

原來還有補考的機會啊

不過我想

我補考大概也不會過...

還是等重修吧

**********

最近我媽在大掃除

老嗎呀

你不覺得現在大掃除太早了一點嗎??

搞的家到處都是灰塵

不過變乾淨倒是真的

另外

我家附近有人搬家

我媽跑去跟他

拿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回來

那些東西真的超詭異的

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說...

**********

昨天是同學會

烤肉去了

話說

早上我還在想說

下雨要怎麼烤

結果

人的應變能力果然是居冠的

真是了不起啊

我們同學會啊

總共

來了

(我有看到就算)

27個

出乎意料的多啊

真是有號召力!!

國中3年同學果然感情好著呢

陳敬也來了耶

這樣整個更有同學會的Feel

至於發生什麼事呢

我還是不要寫了

放在心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