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30要繼續鎖定台視

目標看海賊!!!!!!!!!!!

魯夫他家是最強的家族喔

為什麼稱為最強家族呢?

大家準時看海賊

謎底今天揭曉

**********

話說這星期五啦啦隊比賽

虧我們班練的那麼辛苦

結果

竟然只有第五名

這世界是怎麼了!????????????

可惡啊

我們很努力說

(以下為牢騷,不喜者跳過)

第五名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我們從運動會結束之後

每個禮拜都在練習欸

跟我說這麼努力還只有第五名

裁判

你的眼睛長到哪去了啊???????????

第一名的班級

只是踢破幾個板子就第一?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你的評分標準啊

你以為學生都是這麼好唬弄的喔?

不要耍人了好不好

第五名對我們班而言是恥辱啊

超恥辱的

那面錦旗

我採取的是

眼不見為淨

我才不要看的那麼...

(抱怨完畢)

**********

可惡啊

本來打算這禮拜要去看古蹟的

可是我家大人都沒空帶我去

唉唉

歷史報告交不出來的吧

真悲哀啊

希望不會因此被記警告

我的未來可是一片光明的呢(?)

不能敗在警告下

國中的光輝紀錄要高中一起接續下去

絕對不能被記!!

不過...

我好像要重修了

因為英文被死當了

數學

只差0.5分

就和英文作伴了

...啊啊

好悲哀啊

*********

話說第3次段考要到了

我比第2次段考還混欸

大概會完蛋了吧?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不要重修啊

可惡

我要發憤圖強!!

(上次好像也這麼說?)

我好擔心我的段考喔

**********

......又快到了

時間

過的好快

轉眼又是這個

屬於你的日子

屬於你的文章

我會在那一天給你的...

我...

祝你

擁有超越時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