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太常被忽略

有種已不想再多說什麼的感覺

想說些什麼

卻不被重視

原本擁有的熱忱

一點一滴

慢慢的

卻確實的

被澆熄

幾曾何時

已很少人願意專心聽我說

像是不重要

別人的一個字

勝過我的一句話

帶走你們的注意力

從此不願再聽我說

曾經想說的

如今

卻已不想再提起

只因

你不想聽

只是...

想要找個陪我聊天的人

很困難嗎?

或許吧...



無怪我從未想過要說出

心中最深處的話

原來第六感早就告訴我答案

因為

說了也不會被重視

所以不說

讓一切跟這時間

一起慢慢沉澱

我會記得

會記得很清楚

會讓他牢牢的刻在靈魂中

不再忘記



是最不能信任的

自認是我好朋友的

別人覺得是我好朋友的

你覺得

你真的知道我的感覺嗎?

真的了解我嗎?

我最擅長的

可是轉換人格用以欺騙世人呢...

被我的外表騙了的人啊

小心

我總有一天

會學到什麼叫爆發

什麼叫不在乎別人

什麼叫恨

傷已經結痂的太多

怨已經積的太深

怒已經要到達臨界

我親愛的同學

你想要

以‧身‧試‧法

身‧先‧士‧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