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實在是很悲哀

我今天一定要去廟裡燒香拜拜

哀悼我以後的生活

我會活在水深火熱的世界裡

所以要去收驚

我不要阿~~~~~~

請加油

我一定會得道升天的

以後我會保佑大家的XDDDD

想要求神的時候

可以來找我喔XDDDD



我決定以後要去認識新朋友

分班就是為了拓廣人際嘛

所以我要結交新朋友

人要活在現在

不可以活在過去

所以我決定

我要拋棄過去迎向光明的未來




大概就是這樣

會造成這分班結果大概是因為

我最近狂造口業吧?

果然不該常罵髒話(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