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按照我喜歡的角色順序來寫感想吧XD

首先當然是官配

八重垣薙羽哉

十八歲的鄉長大人

聲優是小野大輔

是說他名字明明就不錯聽

怎麼大家都當主當主的叫?

害我玩了這麼久幾乎不知道他名字的念法= =



前面也說過他的路線一整個就是長的不可思議

關於兩人前世的背景也是交代的清清楚楚

重點就是太清楚了= =

前世也太長了吧喂!

好吧

回到正題上來

關於薙羽哉

他是個很可靠的傢伙

而且非常的有趣好玩

記得武器好像是太刀?

好吧

其實我只記得劍術是安綱教的這樣

嚴格說起來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他XDDDDDDDD



應該算是很容易被激怒的人

常常被高虎耍著玩XD

他們的對話非常有趣

不過很好笑的是這段↓

(薙羽哉在教主角數學XD)

「幾乎都不會嘛。......妳,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呀。」

「夠~了~啦~別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妳不擅長數學吧?」

「是,非常不擅長。」

「但我覺得數學是最簡單的科目。只需記下公式就好。」

「哎? 薙羽哉都會嗎!?」

「幹麻大驚小怪?會做才能教妳啊。」

「啊啊......好厲害。」

「真對不起啊,我不光臉長得帥,腦袋也很聰明。」

「薙羽哉,這裡該怎麼解答...」

「別無視,這裡應該吐槽的。」

「真對不起,因為我覺得事實如此嘛。」

「唔......妳,是故意的? 是故意的吧?」

「嗯? 你說什麼?」

↑不覺得很有趣嗎?

主角真的很天然啊XDD

最經典的是他每次想逗主角

都會因為主角超遲鈍的發言(無意識反擊)

以自己臉紅作收尾XDDDDD

非常有萌點啊!

最後來張在溪邊談心的CG吧XDDDD



然後是他們的前世XD

還是在溪邊XDDDDDDD



表情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