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很多選擇

小至決定左轉右轉

大至決定是否創業

每一個選擇

都會讓自己的人生旅途變的完全不同

選擇幾點出門

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會遭遇什麼樣的事

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事

但是如果

如果真的可以

可以知道

等一下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就好了

真的

想遇見想見的人

想避開厭惡的人

要是人生能夠重新做選擇

我當初就不會到那裡

更不會聽見那句話

令人反感的話

雖然不是壞話

甚至可以說是在讚美

但是

我討厭跟人太過接觸

與我太過接近

女生就算了

很熟的朋友就沒事

但是我明明跟你不熟

很噁心

真的很噁心的感覺

開始想躲

避開你

厭惡你

因為

我不想跟沒感覺的人太過親暱

你為什麼不閃遠點

不要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歡迎你

要是你聰明點自動走避

搞不好我就不會那樣討厭你

可惜的是

你總是陰魂不散

一直出現在我附近

真的很噁心

我討厭這種沒有自覺的人

請你滾遠點

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視野內



討厭人

一直都有原因

只是我說不說的問題而已

正面說很詭異

別人問我也只是找其他理由

其實最主要是討厭他這點

討厭跟人太過親近啊

改不掉啊

我這人真的很難搞

畢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是用什麼標準在看與人的親近程度

很主觀的標準

決定與人可以親近到什麼程度

從來都是我自己的情感決定

開始覺得噁心就會一直避開這個人

開始盡量減少與他的接觸或談話

當我開始對人愛理不理時

就是我認為太接近了

該冷卻了

這種時候其實只要不理我就好了

這樣其實我過沒多久就會恢復

真的打從心底同情那些被我疏離的人啊

他們一定覺得莫名奇妙

態度說變就變

真是對不起他們錒

我的情感潔癖太重了

從出生到現在

要說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一隻手就數得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