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啊!!!

我已經無聊到開機都不知道幹嘛了



這台電腦中毒太多

害我連RPG都不能玩

單機遊戲也不行

我媽又不給我玩線上遊戲

我快無聊死了!!

每天都看電視玩電腦看漫畫看小說睡覺吃飯

除了偶而跟朋友出去以外

整個就是一直惡性循環嘛!

我覺得我眼睛快死掉了

死因:用眼過度= =+

我現在啊

已經無聊到開始玩踩地雷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高級就是過不了

這真是一個謎啊

明明低級跟中級都破關了

偏偏高級怎麼樣都過不了

沒有進度啊

一次都贏不了

真是太奇妙了

不是我手賤就是判斷錯誤

喂喂

破個關真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我就是過不了呢?

世界果然充滿了複雜難懂的事物(點頭)

總有一天我會破關的

(↑整個有弱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