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我是自己一個喔?」這樣我大概第一個任務就掛了吧?律東寧緊張的問。

「我想應該是找人組隊吧?學校很少讓人單獨行動,而我們班嘛…

有白遵婷組的犯規小隊,就是第五排最後一個,主要接得是關於緝捕逃犯等任務,積分排行是0146名。

墨商是由衛清領導的小隊,白遵婷前面那一個,他們專門處理關於商業競爭還有一些需要交際手腕的任務,是本班班費的重要來源,積分排行0031。

豁達小隊則是由符瀾曦帶頭,就是第四排第二個,他們…嗯,因為他們全部的人都擁有看得見『除了人以外的東西』的能力,所以接得是多是超現實的任務,積分排行0106。

冒險犯難隊隊長是第六排第二個──陸昂,因為隊員全都是喜歡追求刺激或未知事物的傢伙,所以接得是類似開發探索或者是被僱用做保鏢,積分排行0048。

微笑小隊──顏薄岑率領,就是第三排第一個,她們接得任務比較雜,什麼都接,通常是隊員自己投票決定,積分排名0156。

狩──也就是我們這一群人,我們是由魏離塵當隊長,接得幾乎都是情報蒐集或者是替身跟蹤之類的工作,積分排行0003。

還有,我們班比較特別,所有的隊員都在同一班,其他大多都被拆散了。」林闐興致勃勃的數出班上有哪些隊:「或者你想組團?組團的話就要去別班問問看了。」

「嗯…我大概了解了,如果我要加入你們的話要去哪登記啊?」

「…」「…」

「老師,我不舒服,要去保健室。」魏離塵被他們吵的睡不著,滿臉不耐的舉手,看到老師點頭後隨即離開教室。

「老師,我去照顧他。」紀襄凜閒得發慌,乾脆名正言順的翹課。



教室外走廊,紀襄凜半神遊的慢慢走著,卻不是往保健室的方向前進,而是往後棟的舊大樓走去。

「喂!站住!現在是上課時間不在教室在這幹麻?」突如其來的聲音從她身後響起,聲音威嚴、不容置喙。

「你用我幫你做的化妝來嚇我,你覺得我會被你嚇到嗎?」紀襄凜似笑非笑的轉過身。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嘛,別在意,別在意。」來人看起來有點眼熟。

「你是說我還是說你呀?高子椋?」沒錯,來人正是那個邪惡笑臉教官──高子椋。

「說我,說我。」高子椋指指自己,向惡勢力低頭:「對了,妳翹課啊?怎麼這麼不學好?」一副痛心疾首、恨鐵不成鋼的模樣。

「你又不是真的教官,少跟我來這套。」

「唉,算了,都不好玩。」高子椋撇撇嘴,繼續跟她慢慢走,完全沒有打算進教室的意思:「對了,妳到底要去哪啊?難得妳也會翹課呢。」

「嗯,去後棟的音樂教室,找我親愛的好鄰居。」紀襄凜眼底閃過一抹玩味的神色,一眨眼就消失,十分難以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