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果然放假了XDDD

雖然昨天的風雨都比ˇ較大

今天沒什麼風雨

但是能放假就好哇XDDDD

我躲掉好多課耶

也躲掉好多考試XDDDDDD

好棒好棒啊

颱風放假天是我的愉悅大快樂天XDD

**************

話說我感冒了

真糟糕啊

好像有一點點輕微的發燒



多喝水應該就會好了

但是鼻塞很討厭呢

聲音也變沙啞了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讓我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不怕死的

繼續吃冰+喝飲料+狂喀糖果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