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可以放假了吧?

外面風很大的說

新聞也說今明兩天影響最大

而且北部應該算很接近暴風圈不是嗎?

所以

這次總要放假了吧?

我跟他賭了

本人我就是不看書不寫作業不早睡

看看明天會不會放假

反正就算沒有也只不過考試零分要補考罷了

不怕他的啦XDDDDD

這次風真的大的很誇張

非常的可怕呢

但是我才不管

要不是我媽把我攔在家裡

我一定跑出去



多管閒事耶

對我來說颱風天除了放假+下雨+風大以外

沒什麼特別的

還不至於讓我乖乖待在家裡



我想出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