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冬天

現在是秋天

還差一點點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

很適合懷念以往

但是

據說那應該是秋天才有的感嘆?

不管

總之冬天大大好啊

既不熱又有FEEL

天生適合丟在溫帶地區的

指的就是區區不才在下敝人我XDDD

因為我怕冷的程度比人低了不少

怕熱程度卻比人高了不少

所以

我討厭夏天啊!!!

雖然我喜歡短袖XDDD

冬天又穿短袖的不要命傢伙

八成指的就是我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