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今天的考試

分別是我最怕的英文和數學

數學是開學考

也就是說是要列入平均的

但是!!!

他也考的太難了吧???????

函數欸

開玩笑

連銜接課都沒有

只丟一本銜接教材下來

你以為光看書我能弄懂嗎???

這是天方夜譚啊!!!!!

真是太邪惡了~~

開學考有20題

其中8題是函數說

一題5分

8題就40分了欸

你存心讓我不及格厚~~

我視破你的陰謀了!!

*****分*****割******割*****

話說今天的英文單字考

我不負前一篇說的

雖然沒有0分

不過也是很糟的35分啊

看到分數整個有一種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感覺啊~~

我是不是太無所謂了些?

不過忘記背中文的我

真的是很白痴啊

英文真的好難~~

詞性一堆

中文意思全都差不多

分不清楚啊~~

老師又寫中文叫我們翻英文

所以我全都搞錯詞性

要不然就是搞錯中文意思

這樣看來

我的英文

好像真的沒救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