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禮拜一又因為頭暈而請假了

唉唉唉

不知道這個毛病什麼時候才會好

不過這次醫生總算告訴我症狀了

他說是低血壓引起的

我對低血壓的印象也只有

很容易會有起床氣而已

但是我要強調一點

我沒有起床氣唷XDDDDDDDDD

只是有人白目吵我睡覺時

我會ㄘㄟ他

我覺得我沒有很可怕耶

但是他們都會嚇到

然後乖乖閉嘴

我的殺傷力沒那麼大吧?

我可是個青春洋溢的可愛高中生耶XDDDDDDDDDDDDD

**********

我終於也掛上眼鏡了

討厭阿

眼鏡真的是一種麻煩的東西

他說我視差差太多

所以一定要戴

我是一隻200多度 散光175度

另一隻正常 但是散光225度

所以我媽就很爽快的叫我戴了

唉唉

我個人認為一隻眼睛看也沒啥不好啦

因為我都看的到啊

但是他們說如果不戴度數會越差越多

所以我只很屈服了

但是能不戴我就不會戴啦

不習慣是原因之一

怕麻煩是另一個因素

但是兩個都被駁回

所以我就戴了

我之前一直很自豪我的視力耶

真是的

***********

我們的學校又要加課啦

樹中是一所奇特的學校

星期六要加課

啊阿

難得的周末下午泡湯了

真的是好討厭阿

可是數學老師放話說不去就完蛋了

為了不讓她動胎氣(XDDDDDDDD)

所以我會去上課的

***********

上禮拜好多人借我書

我好開心喔!!!!!!!!

總共有12本小說

3本漫畫

這兩個禮拜我可以不會無聊了

真的是好棒啊

小說漫畫萬歲!!!!!!!!!!!

我現在只剩下一本推理小說還沒看

我要用星期天早上解決掉它XDDDD

要不是星期一~五晚上總是沒時間看

相信我星期二就可以全部掃描完畢吧

真的是好可惜喔

但是這樣星期天我會很無聊

所以也還好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