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懶病發作

整一個就是不想動

唉唉

段考考完的後遺症就是這樣

至少一個月的時間會非常鬼混

每天都喊好無聊

實在是提不起勁去做事啊

我身上的懶人病毒老是挑這時候發作

這是不可抗拒力!!(騙鬼)

總之

我好難得又增文了

實在是值得慶祝的大事啊

**********

話說因為基測要借場地

所以我們學校星期五只上半天課

讓我賺到一個下午

好爽阿XDDDD

但是因為所有東西的要清空

所以實在是麻煩事一件

而且星期五因為只要上半天再加上東西全清空了

所以害我一直有一種已經放暑假了的錯覺

真是的

好想放假啊

這樣我身上的懶人元素就會更囂張了吧XDDDDDD

************

我決定選組要選一類

因為阿.....

數學不好、物理很糟、化學掛定的我

去二類這不是在找死嗎?

我還沒享受夠人生

幹麻要找一些討厭的東西來煩我所剩不多的腦漿?

我可不想學期末重修到死

死背的東西最適合我了

儘管放馬過來吧

那種東西都搞不定我就把名字到過來寫

↑這人瘋了

好啦

不鬧

其實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這人完全不適合那種跟數學牽扯不清的東西

光高一我的腦漿就要燃燒殆盡了

實在是沒有剩下的給高二燃燒

我這人從不虐待自己

存在這世上

就是為了做所有喜歡的事

休想叫我去做既麻煩又囉嗦的事

數學三角函數以後是用得到啊?

拿去騙小孩都嫌弱智

現在的小孩真是精明到不行啊

唉唉我都老了

啊啊 不對 離題了

重點是用不到啊

我討厭數學討厭死了

尤其我這次數學還考了「五‧十‧九」分

我OO你個XX咧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