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數學小考全部都不會

大概又要達2、30分了吧

嗯嗯

最近數學有進步

以前都考30幾分

現在有40幾分了欸...

整個很...開心?

大概吧

總算進步啦

雖然只有進步10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阿

畢竟我數學就是爛啊

做人啊

還是不要太在乎分數的好

會活的開心些

**********

話說從12/4那天

被我媽知道我的英文分數後

就一直處於水深火熱的世界

最近終於有比較好啦!!

起碼她昨天只唸了我10分鐘而已

以前都是很久的呢

看來我快要可以解脫了

不會再被碎碎唸攻擊了

還是說因為我要去補習她也唸不到?

算了

做人要學陶淵明不求甚解

所以我就別管答案了

**********

今天的海賊也是一定要看的喔!!!

我是標準的海賊迷

不喜歡海賊的就跳過這段吧

魯夫那戴狗頭的爺爺要出來了

變帥的克比也要出現啦

大家還記不記得貝魯梅柏啊?

就是一開始把索隆綁起來的笨蛋兒子

他們兩個應該都會出現吧

變帥的兩位

期待看到你們喔

**********

可惡啊

這個月的電話費又爆掉了

簡訊傳了49封...

聖誕節要繼續傳...

會被扁死吧

**********

我的作業終於都趕完了

起碼作業抽查不用擔心了

只是12/28要交美術的水彩畫「我的世界」

1/2要交人文關懷的簡報

1/4要交家政做的圍巾

應該來得及完成吧...大概

明天要音樂考試

星期二是聖誕節

星期四要電腦考試

星期五要啦啦隊比賽

這禮拜好忙啊...

**********

上禮拜天不是說和靜去了誠品買書?

其實那天中午我也和他去吃了

期待已久的拉麵~~

超好吃的啦!!!

就是府中站附近有一家博多拉麵

(驚見博多拉麵竟然在新注音法有詞可以自動改正)

那家超好吃的

小碗的110

但是也很大碗啊

而且我吃的超開心的

我們是在地下1樓吃的

因為樓上客滿

其實我和靜都覺得樓下比較有feel

我們坐在鋼琴前面

我们其實都很好奇那台鋼琴

因為沒有人彈

所以懷疑是自動會壓下鍵盤的那種

結果

我們去看時

發現他超邪惡的

竟然把鍵盤蓋起來了

邪惡阿

竟然不能研究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