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後終於要決定去補習了

我想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是陳立吧?

我想

...我其實還是很不想補習的啊

可是

沒辦法

英文整個就是爆掉了

大概快沒救了吧

雖然一堆人說現在還來得及補救

但我就是覺得已經沒希望了

所以

英文放旁邊

我不想理你(偏頭)

**********

我們的生涯規畫課

做了一個據說是對學習方法有幫助的測驗

我的學習態度是17...

哈哈

整個有準到

不過我焦慮是99喔

爆表啦

焦慮指的是考試時的緊張程度

我呢

考試從沒緊張過

所以99

哈哈(驕傲)

專心也有86呢

我上課明明都很混說...

時間管理到是特低14分而已

真的有准欸

我就算列了讀書時間計畫表

也絕對不會去做的

所以

這測驗真的有準!!

我很開心訊息統整我是96

訊息統整就是

整理重點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會畫重點喔...(自以為)

**********

目前呢

身體狀況處於感冒的階段

整個超不舒服的

我記得我去聽音樂會那天晚上

才在跟大家說

我是健康的孩子沒有感冒

結果

隔天就感冒了

整個很邪惡啊~~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昨天熱到不行

今天是涼到一個極致

雖然不冷

但太涼也不太好啊

**********

今天的體育課室打羽毛球

結束後我的手超酸的

抬不起來啊

繼腳殘之後的手殘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

最近幾天又要抽查作業了

整個拚命抄啊

手超酸的

平常不寫作業的後果就是這樣...

生物要寫20幾頁

寫不完啊寫不完

手殘的等級要提升啦

**********

上星期天和靜一起去逛了誠品

結果我買了一本書

要價149

我的下半月午餐就沒著落啦!!

有點誇張

不過是真的得省吃儉用了

因為這個月會出養鬼第7集

我要買

所以144元沒了

然後

聖誕節

又到了這個節日啦

大破費

全班41個人

每人一張卡片

算一張10元

就要410

貴阿

所以大概會狂找打折的店吧

再不然就是用信紙了

同學們

請不要說我太寒酸

本人是窮學生啊

沒閒錢的

...等等

要補習的話

不就更多人要送了?

陳立有很多熟人耶...

完蛋

原來認識太多人也不是好事...

可惡啊

離聖誕節還有7天...

要大破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