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覺得晚上睡覺的時候

總是有聲音嗎?

我每次都聽到樓上的聲音

但是我明明記得他們早就搬走了啊

而且很多人在我家樓上那一建搬近搬出的耶

真的好奇怪

所以我會怕

還有

聽得到門把轉動的聲音

我一開始覺得大概我聽錯

但是實在很吵所以我就開門了

但是什麼人都沒有

看看其他人

都還在睡

好吧

我催眠自己是聽錯

是風聲

繼續睡

結果那聲音就一直存在

害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所以

在我小五的時候

我養成了

在晚上放音樂的習慣

是整晚

而不是只有睡前

然後我就安心

因為可以欺騙自己

說其實沒有聲音

其實晚上是很寧靜的

一直以來

我沒辦法把音樂關掉

培養不聽音樂的習慣

我真的辦不到

只要只有我一人我就會放音樂

這是改不掉的習慣

只要沒音樂我就很難睡著

甚至家人在晚上關掉我的音樂

我馬上就會醒

實在離不開它

本來也想過試試一晚不聽音樂

但是

我發現轉動門把的聲音依舊存在

樓上的聲音也沒停過

馬上

我打開收音機

因為

我真的害怕啊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我晚上一定要聽音樂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