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

很高興有人疼我

很久沒被人當孩子了

我最希望的就是天真啊

我可以這樣

可是我卻不能這樣

現實逼的我不的不變的堅強

我想被人疼被人寵

可是

沒有人會在乎我的想法

每個人似乎都覺得我萬能我無敵

所以沒有人願意為我想

雖然我看起來並不在乎

但是

我很想說

說我沒有那麼堅強



我想我太經不起輸

無謂的自尊在我身上

不肯離去

我放不下身段

我太好強

我也想過要改

但是

對不起

我辦不到

遇到你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寵我

有你陪我

你把我當成孩子寵

雖然你不知道

但是我把你當成哥哥

雖然你對我並沒有很了解

甚是連我的生日可能都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是真的

雖然我傳幾次簡訊你都沒回

但是我想你是換手機的吧

你現在不在台北

所以我找不到人

可以包容我的任性

我不想給大家添麻煩

所以我不能太放鬆

不能當回原來的自己

我好想你

我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疼我寵我

只有你對我好是沒目的的

大概是我想太多

總覺得他們對我排斥

不喜歡耍心機的感覺

可是

大家心機真的好重

不都是朋友嗎?

為什麼...

我討厭說謊

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討厭麻煩

但是我不得不做

我怕她

但是我不能讓她知道

我累了

可是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