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

我們是到中正堂集合的

因為當天下雨

所以只好到那

不過我沒帶雨傘說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下太久

誰知道...

唉唉

晚點在講

本來我是想說到時候再去學校對面7-11買牌

結果

便宜的全賣完了

只剩下60、80元的

所以我就沒買了

我想說有人會帶嘛

*********

遊覽車上大家唱的可開心了

不過

後面是搖滾區

前面整個超安靜

完全沒有HIGH起來

讓我失望了下

因為要別人HIGH我才HIGH的起來

但是很讓人驚訝

發現大家歌喉可好著咧

唱的超好聽的

(除了某些人...)

越來越覺得我們班真是強到不行

我喜歡(大拇指)

**********

話說宜蘭大學很快就到了

讓我超驚訝的

不過宜蘭大學遠看很漂亮

近看就遜掉了

因為都髒髒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宜蘭大學這個行程說

因為我最討厭聽人碎碎念了

其實我也很會碎碎念

實在沒資格說別人啊(嘆)

那些人真的碎碎念了好久

所以我也唸了好久

對不起你們

聽我嘮叨的各位

希望我以後這個毛病可以改過來

我可不希望禍及下一代

嘖!離題了

話說我們停在宜蘭大學的遊覽車很好玩耶

因為停在蔣公像旁邊

所以遠看還以為有人站在遊覽車頂XD

我有拍下來喔

晚點在弄上來

**********

參觀完宜蘭大學後

我們去了...哪裡啊?

人老了記憶力都靠不住了

直接跳到午餐好了

我們去了一家

用鐵皮屋蓋成的餐廳

看起來破破的

但是吃飯最重要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學校出不起大餐館的錢)

而且那家還蠻大的

勉強有60分吧

吃飯當然是10人一桌

男女各半

但是我不知道桌號是怎麼排的

變成我們班上7個人5女2男

再加上4班的3個男生

其實我們有分組

我們和同桌的也不同組

所以實在搞不清楚他是怎麼分的

不過沒差

大家都是同學嘛

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和4班的並桌

就有點給他OOXX

不過4班的3位同學

倒是不會很沉默或很難相處

整個是不會很不對勁

沒有什麼跟陌生人吃飯的尷尬

大概是因為我們班有7個人人多力量大(是這樣用的嗎?)

總之最後就熟啦

認識了新朋友

我喜歡(握

我有把還沒吃的食物菜色照下來(有沒有很無聊XD)

還有

吃完飯的廚餘我也照了XD

不過有人告訴我應該照整桌

真是我怎麼會忘記了咧

不過當初要照是因為廚餘的賣像很好

只看照片會以為那是剛煮好的

可以吃XD

*********

接下來去了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地方

反正那不重要

那個地方超超超超超復古的耶

有像拍古裝劇的地方

拍了好多好玩照片

還有風景照片

不好意思

裡面只有一張我的照片

我不喜歡拍照

我最喜歡照別人和風景了

其實也因為我的相機竟然快沒電了

害我超失望

真是

錯過好多東西

好可惜(嘆)

********

話說我們終於給他到了龍門露營區

有感動到

只是基本教訓好久

整個給他麻煩

不過我還是有配合就是

不過有一點

教官叫我們掌聲加尖叫

我們班男生很白痴的叫「啊~(一般正常音量,沒有飆高ㄚˊ~)」

整個很好笑

他們說

他們聲音太低尖叫不是他們的Key

所以就ㄚˊ的叫

**********

基本教訓完了之後就回去本館啦

我很不爽

超不爽的

為什麼我要穿雨衣啊!!

我討厭死雨衣了

行動很不方便啊

討厭死了

**********

吃飯的時候

我們跟4班的3位同學又更熟啦

整個聊的起來了

已經變成朋友了

應該吧...我覺得

超喜歡認識新朋友

大家都不是沉默寡言的人

很好聊

其實真正到最熟是隔天烤肉時

**********

晚會是真的有HIGH

教官有上去跳台客舞

連老師都被拉下水

整個超有笑點XD

最後還有各班派人出去競賽

超有趣的

尤其是就全班最會跳舞的上去時

超有趣的

舞蹈的題目是模仿

放什麼音樂就要跟著跳

發現2班的男生很厲害

整個超強

一些聽都沒聽過的東西他也跳的出來

我們班派出的是雅瑜

整個很好笑

牛奶有錄雅瑜跳的舞

我的相機要沒電了所以不能錄整個很可惜

晚會HIGH的可多了

可惜我沒記憶了

人老就是這樣(嘆)

不要太苛求老人家

**********

話說

我覺得他很誇張

一直到我們洗完澡

他才把我們叫去搭帳篷

整個有誇張

11點多了吧

男生是在我們洗澡的時候搭的

所以我們搭的時候他們去洗澡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他竟然要在一個超小的場地上搭62個帳棚

你瘋了嗎!?

那比我們國中去的香格里拉樂園搭帳篷的地方還小耶

有瞎到

其實我帳篷搭不起來耶...

雖然國中學過

但我完全忘記要怎麼搭了(汗)

最後還是男生不知為何出現在這

好心幫我們搭的

真是太感謝了

話說帳篷搭好之後

超擠的

幾乎完全不能走了

只能走直的

橫的全部貼在一起

而且帳篷超髒的

裡面還有沙子

害我腳都是沙

整個很噁心

討厭

然後又不能出去洗腳

啊啊

早知道我就穿拖鞋到裡面去

嗯...

我們完全不能熬夜耶

雖然我們沒有撲克牌也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

但是總是自由些比較好嘛

可是他們完全不給我們講話

只要一講被他聽到就要被叫出去

真是討厭啊

所以說除了睡覺也不知道能幹麻了

...話說睡到半夜的時候

因為太冷了

有人丟毛毯進來

而且砸到一個正在睡覺的同學

真是可憐他

竟然被砸到

好險我沒睡門前

不過他也因此知道有毛毯

哪像我

完全沒發現

睡的死死的

還是牛奶發現幫我蓋上

不過還是很冷就是

身體整個縮在一起

我一直再想我怎麼會那麼白痴忘記拿大外套

帶那件外套結果完全沒穿也沒用到(囧)

**********

隔天早上的闖關活動

我覺得最主要的根本就是叫我們一直跑關

整個跑到腳酸到不行!!

我累了啊~~!!

腳好酸

到今天還在酸

跑關其實少掉路程

是很好玩的東西

但是因為在寫下去就會多到爆了

所以我知道班上大家知道就好

大家真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我們是人見人愛的好班

也是HIGH咖特多的HIGH班!!

***********

直接跳到中午烤肉!!

4班的同志們

辛苦你們啦

擺出了有趣的姿勢讓我們拍照XD

而且還擺了好多次

因為你們太早放開了啊

沒拍到

拍那種姿勢靠的就是借位嘛

不過我想拍真實的

但是借位照比較好玩XD

烤肉真是太有趣啦

不過我一定要抗議!!

吐司那麼少是怎樣~!!

吐司很好吃耶!

為什麼只有一條啊

一人一片就沒了

我要投訴!!(怒)

而且最後也沒烤到香腸(哭)

我一直很期待要吃耶...

他們說那要烤很久

所以最後弄

結果到最後因為時間關係

還是沒烤到

我要吃香腸!!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怨念)

**********

下午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除了去九份之外

不過

九份聽說只停20分鐘

我只知道時間很短而已

去買個芋圓就到時間了

只能在車上吃完

還好有妞妞提供的暈車藥

不然我一定會吐吧

在車上吃東西是我暈車的因素之一

本來想說可以逛一下九份的

誰知道只有一點點時間

所以只好放棄

真討厭啊...

**********

結束九份之旅之後就直接開回樹中了

不過中間主任說

我們的畢旅會是四天三夜的喔!!

好興奮啊!!!!!!!!!

可是到時候就分班了...

我真的好喜歡403喔

應該到2下在分組的

真想大家一起去畢旅

希望2年級不會有心機重的和做作的人出現



以上隔宿露營-宜蘭之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