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黑色星期五欸XDDDDD


可是我昨天只發生了一件事


不算好也不是壞


那就是


我晚餐吃太多了


差點走不動XDDDDDDD


所以黑色星期五不完全那麼糟嘛XDD


是個還不錯的天


話說我今年沒安原本該安的太歲


但是也是一直維持超級強的運勢


沒發生什麼衰事呢XDD


今年跟我有衝突


但是打擊不到我XDDD


我的運氣超級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