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家裡沒大人爺XDD


總共到四號才會回來唷


我可以玩瘋掉了XD


突然很想要翹掉晚自習XDD


還有還有


MV大賽好好玩啊


超有趣的


我們這屆真的是很有特色欸


好棒好棒


害我投票的時候好難選


七班好厲害好厲害


我好喜歡路西法這首歌XDDD


我們的MV大賽真的好有趣


看到好多好有梗的東西


雖然最後頒獎有弱掉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次MV大賽


因為少上半節英文課


也沒有考試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