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爆了四科

但是奇妙的地方是

明明比上次多爆一科

但是總分比上次高四分

真是太神奇了

不是我在說XDD

總之

國文84

歷史87

地理57

公民55

數學22

英文43

生物62

以上

完畢ˇ

英文跟數學都比上次低呢

實在好可怕

我想看見明天的太陽

家裡沒大人真好

可以再躲一下下



段考真討厭

這學期英文數學都要被當掉啦!

好可怕

我要認真!!!!!!!!!!!!

拒絕補考!!!

我要成為ALL PASS王XDDDDD

下次一定不要去加強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