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死了

連假不知不覺就玩起來了



三天到現在加起來

看書十分鐘...(爆汗)

啊阿

因為家裡沒大人

不知不覺就玩起來了

看來我該反省

但是我放不開電視電腦啊

這算不算強迫症的一種?

硬要把所有的課業壓到考前一天晚上才肯拿出來看

算不算欠揍?

是不是有存心虐待自己的傾向?

沒辦法啊

有時間我實在不想浪費在讀書上...

所以只好晚上犧牲睡眠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一切都是節省心態作祟

犧牲掉的睡眠上課補回來好像是慣例了(再汗)

改不過來啊

實在辦不到

好吧

希望這次數學能有四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