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爆了好多科

真可悲耶

不過既然只佔百分之五

那麼就不要理他吧

我已經做好不及格的心理準備了

說不定連2分的拿不到

唉唉唉

可悲啊我

不看書的下場就是這樣XDDDDDD

我看開了XDDDD

****************************

話說今天雨下好大

害我不得以跑去搭校車

真是...

我還是喜歡校外的

因為校內的有一群女的

每次都會聽到他們大聲聊天的聲音

每次都覺得超級不爽

這次也不例外

他們真的好吵

吵到我火氣都上來了

整個很想叫他們閉嘴

一點體諒別人的心都沒有

他們不會有前途的

本來因為從捷運站到家裡的

一段淋雨路程

平靜下來的心情

回到家

又一堆賤人在呼來喝去

註定我後來不可能會開心的情緒

真是

早知道就算淋雨也要去上課的

至少我會開心點

至少不會看到家裡一堆他媽的只會把小孩當傭人使喚的父母

我不爽他們很久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今天不在才回家的

誰知道他們只有早上出去

真是失算

啊阿

我要努力恢復平穩的心情

呼氣

吐氣

呼氣

吐氣

好了

接下來也沒有什麼要說的



希望點進來看的人不要被我情緒影響







P.S我突然發現其實在學校我很少生氣

在家裡卻很常?

該不會是因為我習慣了家裡惹人發怒的本事

所以在學校的事就變成小Case?

真深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