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還剩下一個禮拜又兩天

真是太棒啦

我不想再看到那些老師了

啊阿

經過高二

我才知道我們高一的老師

人是多麼的好

我好想念世雄阿

世雄不會碎碎念

也不會把我當掉

是個超級大好人呀

聽說之前在美國

但是現在好像在菲律賓?

世雄好有錢阿

根據我的不可靠的消息來源

據說他是去巡視他的產業了

我好傻眼阿

世雄這麼有錢?

話說

我們的班費還在他那呢

我在等退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