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紅毛城



傻眼

因為

竟然沒開阿~~~~~~~~~~~~~~~~~~~~~~~~~~~

是怎樣

貼一個公告

內部整修到11/10號

就打發走我們喔

真是害我白跑這一趟

討厭

其實我本來很邪惡

想說明天還有更大一群人要來

那不要告訴他們

讓他們也來看這個公告

結果

還是雅琴善良

告訴他們了

真可惜啊

******************

本來想說真理大學

不知道算不算古蹟

如果是的話就去那

結果好像不是

不過還是去裡面

晃了一整圈

出來

照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然後

就搭車回去淡水站

逛老街

走到腳差點斷掉

現在還在痛

我的腳廢掉了啦!!

不過

遇到社課老師真的是嚇到我了

世界還真小

最後

淡水半日遊的結論是





我累了!!!!!!!!!!!!!!!!!!!!!!!!!!!!!!!!!!!!!!!!!!!!!!!!!!!!!!!!!!!!!!!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