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費真的好貴啊~

我的月租費為什麼只有188啊?

他的手機月租有500多欸

不公平啦~~

簡訊打個幾封就快沒錢了

我不過打了10分鐘電話

和36封簡訊給他月租就沒了啦

手機費真的好少啊

不夠我打哪

我好想要一隻隨我打的手機

我最高紀錄聊了一個多小時(有長舌婦的潛質?)

所以不管月租多少我絕對都打的完的

絕對不要懷疑

人說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打的就固定那幾個

酒逢知己的知己霸了

所以講到幾個小時都不奇怪啊

我喜歡和同類講話

話不投機的人

真的是半句多啊

跟他有很深的代溝

聊不起來啊

相反

和另一個他聊天

整個就是不知不覺

就過了幾個小時

當時我還以為只有聊半小時呢

所以找一個聊的來的人聊天

最後的感想一定是

手機費怎麼那麼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