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

最近到底算不算會冷呀?

暫時先不管這個

總之

我想說的是

非常不幸的

我中標了

也就是我感冒了的意思

我絕對不承認

是我每天穿著短袖晃來晃去的原故

一定是因為淋雨啦

一定是

我堅持

(堅持也沒用阿...)

我媽一直說我是因為耍帥才穿短袖

其實是因為我知覺遲鈍好不好

天生就對冷沒多大知覺

然後一直被罵穿太少

不過穿短袖也有一部分原因

是因為短袖好行動

哪像長袖要拉起來

而且穿起來很像粽子= =

很難走

手超ㄎㄟˊ的

短袖真是方便的好物啊

唉呀

又扯遠了

總之感冒真的很不舒服

我都覺得我會英年早逝了

(我是英XDDD)

失去才知道美好啊

古人誠不欺我也

拉回一開始

現在到底是秋天還是冬天?

好深奧的問題啊

完全答不出來

另外

希望最近可以再下雨讓我們拍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