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

我說

最令人討厭的暑輔都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而美好的對我來說根本不是暑假的暑假

也已經過去一個月啦

但是這幾天過去了

我做了什麼

學了什麼?

(默)

既然如此

那麼這麼艱深的問題我們就跳過吧?



我剛講到哪裡?

我的重點在

暑假過了這麼多天

我到底放假到幾天呀!!!!!!!!!!!!!

好生氣呀

我真的有放到假嗎?

(再默)

可惡

不是說這是高中唯一可以玩的暑假?

那學校是在搞啥鬼呀?

害我都怒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我想去玩呀

有人要出去玩一定要記得找我唷XDDDDDDD

****************************

暑期輔導

認識新同學

熟悉新老師

準備考試

專心聽課

以上四點

我只做到二點

但是我覺得很了不起了XDDDDD

這還是不是重點

重點是

跟我同班的

以前403的倆位的發揮了唷

而且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整節課他們的聲音真是清晰可聞呀

最了不起的是竟然跟老師聊起來了

瞬間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成仙耶XDDDDDD

我的耐力絕對可以登上世界金氏紀錄排行榜

所有506的各位

請多多加油

曾經經過一年荼毒的我

耐力跟習慣絕非你們能比的

請努力加油

我們會一起得道升天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