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啦

我這幾天都是怎麼過的啊!?

總覺得根本就在玩...

趕作業啊趕作業

我好忙啊!!

(謎:那你現在在幹嘛?)

啊哈哈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啦

我會努力在今天寫完的

**********

有沒有人聽過真月譚月姬?



我好想看啊啊啊啊!!!

可是是18禁漫畫

我一點都不覺得

他很血腥暴力啊

其實我已經看過第一集了XD

所以才不覺得啊

只是有不少血的畫面霸了

這根本不算什麼

可惡啊

為什麼是18禁咧

我想看啊

可是租書店不給租

超邪惡的!

**********

空之境界

聽過嘛?

他是和月姬一樣的世界觀

寫出來的小說

空之境界主角是兩儀式

月姬的主角是遠野志貴

兩人都有

「直死之魔眼」

所以我好想看啊

我要買

其實我已經找人幫我買了

一本原價398欸

兩本不就是796了嗎

好險他只有兩集

不然我又會窮死了

不過博客來有特價

好像是279吧

打七折

所以

我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