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不是我要懷疑你,可是這些人全都不知道『陽光計畫』耶?」何修嵐看著眼前被他綁來拷問的耀光員工,因為完全問不到情報而對林闐大發牢騷。

「簡單,你綁錯人了。」林闐絕對不相信是他看錯。

「好吧,那我等阿離他們送來的好了。」何修嵐拋下眼前問完的員工,往沙發走去坐下。



待在耀光公司某個空辦公室門口的魏離塵手腳俐落的再打昏一個從他眼前經過的耀光員工,丟給身後的高子椋。

「我說阿離啊,你效率這麼高是很好啦,可是這樣我會忙不過來耶。」高子椋蹲下重新在地板上畫一個傳送陣,旁邊被打昏的人已經堆積到三個之多,要知道這傳送陣一次只能傳兩個人,傳完陣還會消失,這樣根本跟不上進度嘛。

「那是你的問題。」魏離塵說的是冷血無情,順手再打昏一個。

「不是吧!不要再丟人過來了啦!不是說一個地方四個就夠了?這都第六個了!」高子椋又傳送一批到何修嵐那後就罷工不畫了。

「那這兩個你自己想辦法處理。」魏離塵皺眉,舉腳跨過那兩個多出來的情報源,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簡單。」高子椋直接抓起他們移動到廁所將他們丟下順便從內部把門鎖上,再自己移動到下個行動地點與魏離塵會合,前後不過三秒鐘。



「叩叩。」

「進來。」連建頭也不抬的吩咐。

「經理,這些是企劃部剛做完的最新企劃,請您過目一下。」來人雙手將文件遞給連建,戰戰兢兢的就怕不小心說錯話。

「哦?先放著。」

「那個,他們想第一時間知道結果好修改,可以請您先過目嗎?」

「嗯?」連建抬頭看他一眼,眼神冷到令人如墜冰窖。

「呃,不,經理您沒事再看、沒事再看,那個…請問我可以走了嗎?」

連建不耐的揮揮手繼續和文件奮鬥。

一看到連建揮手,來人以極快的速度閃出辦公室。

確定他離開辦公室,連建放下手中的筆,改握滑鼠找尋一個個檔案。

突然,他眼前浮現一張字條,小小的字條,就像一般隨處可見的紙一樣不起眼。

連建伸手抓住字條,仔細看了看上面的文字。

「親愛的小犬,我們這全失敗了,基層員工一點線索也沒有,你那如何?  高子椋」

「我這裡也沒線索,經理級的顯然還不能接觸到。」由紀襄凜假扮的連建在紙條背後的第二張空白便條寫下自己的勞動成果,寫完後翻到背面,把高子椋早就畫好的不完整版傳送陣補上最後一筆,看著它消失。

差不多也該走了。紀襄凜將所有的資料夾關掉,站起身就要離開辦公室。

差點忘了,紀襄凜連建的外表忽然開始有細微的改變,雖然與原來的臉十分相像,卻能分辨出是不同的人,頂多被認為是兄弟。

這樣子應該可以了。紀襄凜對著鏡子摸摸這張已經改變不少的臉,轉身走出辦公室,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下順利離開公司。



教室裡,曹亦廉對著隊員們傳回來的結果報告皺眉。

基層、經理、總經理全都沒有,那到底有誰知道?難不成真是林闐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