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天空流傳了很久的問卷。
不曉得在無名這裡有沒有流行過?



●點名


   我不點XDDD


※ ※ ※ ※ ※ ※ ※ ※ ※ ※ ※ ※ ※ ※ ※


●規則說明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 ※ ※ ※ ※ ※ ※ ※ ※ ※ ※ ※ ※ ※ ※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丹尼爾 Daniel Powter-whole world around

       我已經擁有全世界?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賈立怡 骨頭日記

   寵物是嗎?(囧)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阿肯AKon-Freedom自由宣言-beautiful

   其實還挺妙的。做的漂亮的意思是嗎?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吳克群 - 范逸臣-01-妳愛我嗎?

   嗯...這是形容詞嗎?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王力宏 改變自己

   哈!老師確實是要改變自己了XD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范逸臣-.國境之南
 
   ...是長大會去做郵差嗎?


‧愛是什麼?


  范逸臣-醉青樓

   好吧!其實不能算錯。


‧恨是什麼?


  大嘴巴-國王皇后

   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


‧人生有什麼目標?


  潘瑋柏&阿肯-零零七-Be With You

   愛情是嗎?= =


‧今日過得如何?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過的很抱歉是怎樣?我覺得我過的很愉快= =


‧最想得到什麼?


  S.H.E.-一眼萬年
 
   ...(無言)


‧最想見到什麼?


  周杰倫-魔杰座-說好的幸福呢?

   舊情人?= =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青山黛瑪 留在我身邊

   還蠻合的啦!真難得竟然跟問題有對上。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小宇-小宇同學就是我-03-沒有很會唱

   嗯啊!我想會唱歌XD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平原綾香-彩雲國物語-萬物初始之風

   大自然?我還蠻喜歡的XD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溫嵐 熱浪-04 - 採花賊

   好妙噢XD!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TANK-千年淚

   哈!填到快哭了的意思嘛XDD





完成

這種問卷挺妙的耶

尤其是歌和問題八竿子打不著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