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忘



∮你跟她的關係是?

★〃超級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從小三到現在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可愛



∮她對你好嗎?

★〃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不做作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沒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做作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跳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媽真囉唆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大家會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現在沒



∮朱朱問:愛喝什麼?

★〃咖啡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有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或許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我相信老天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涼拌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今天好冷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廣播



∮小江問:現在幾點?

★〃下午5點44



∮天才問:會很累嗎?

★〃會



∮水滴問:吃飽了嗎?

★〃我餓了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好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是誰?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難吃XD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麻煩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下台啦!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用心分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誰會數阿?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看小說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冷戰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我是不幸的孩子 媽媽太囉唆 耳朵好痛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看不懂= =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就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時間是萬能的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衝到日本找尾田看海賊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原來你是小學生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過去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原來你會劈腿?柔軟度真好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海賊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不怎麼樣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我餓了...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睡到自然醒不好嗎?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大好(大拇指)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還能怎辦?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友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我不知道ˇ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把海賊看完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那是啥?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橡膠槍比較痛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我討厭粥 不能吃羊肉

∮阿聖問:你累了嗎

★〃累...


∮TSAO問:學姊,可以跟你拍照嗎?

★〃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