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不是我想要隱瞞什麼



你想過自己忘了什麼嗎?



我是很想要說沒錯



但是



你不讓我說我有什麼辦法?



不是我不願說



只是想說時總是被打斷



總是要我認真聽你說



不要打斷你說話



於是



我真的認真聽你說



你說話



我就只聽你說



沒有去做任何事



或是敷衍了事



我認真的聽你說了



也認真的回答你了



只是



要求別人的人



從來沒有學會也要如此待人



我說話了



但是你沒聽



但是你不想聽



但是你敷衍我



現在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真的很難理解



或許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



至少我曾認真聽你說



你卻



沒有聽過我說話



別人的一句話



輕易帶走你的注意力



然後就再也不曾回來



已經



累了



想要說什麼



話卻在口中



來回環繞



說不出口



讓我變成這樣



這種從不說心事的模樣



不曾真正完整信任一個人的



不就是你嗎?



謊言聽的太多



早就已經麻痺



再也無法深度信任任何一個人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聽我說



卻每次都只能把話收回心中



阿賤



只剩你會聽我說了



請你認真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