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很多事

活了這麼多年

是不是

也該認真的去

分析某些事?

不是不想去認清

實在

只是太過麻煩

以及

害怕傷了自己

或許後者才是我想要逃避的原因吧?

如果真的去想清楚

去分析每個人的行為

我怕

我會回不去原本的自己

也怕最後得到的結果

會讓自己受傷






朋友?

我有幾個?

我覺得是而對方不覺得的

我不覺得而對方認為是的

是不是會得到讓我害怕的數字?

世界實在太累人

人際實在太麻煩

如果我認真經營會不會還是如此?

如果我敷衍了事會不會跟認真得到一樣的結果?

實在不想想這麼多

但是一個聖誕節

真的讓我認清了許多人

有些我可以感覺到你的誠意

就算只是一顆糖

那也早已足夠

但是

敷衍的

就算你給我卡片

那又怎樣

很明顯你就是不想甩我嘛?

妳就不要給我不就好了

妳以為我會在意嗎?

我要的是誠意

而不是敷衍了事的東西

那種東西留著只會礙我的眼

我不需要矯情的事物

我不想要跟沒誠意的人交朋友

我不喜歡撕破臉

但是也不代表我不會給你難堪

反正一定不會有人知道那人是誰

那麼

我該做什麼已經是很清楚的事了吧?

我討厭耍心機

我討厭城府深

我討厭做作

我討厭陷害

我討厭罵人

我討厭給人難堪

但是那不代表我就不會做

態度是很重要的



不在意就不在意

我才不管那麼多

但是我要的誠實你要給我

與其這麼做作

還不如直接告訴我你的想法

這樣至少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現在這樣?

九成九我以後都不可能跟你有交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