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應該

或許真的不該

真正去了解一個人

人與人之間果然

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吧?

找到一個朋友

一個合自己意的朋友真的很難嗎?

我不懂

是因為我對朋友這個詞太苛刻嗎?

我找不到

所謂朋友

所謂

沒有我討厭地方的人

或許

真的不該跟人走近

走的太近

開始知道

知道這個人的本性

於是開始厭煩

於是開始覺得麻煩

但是害怕寂寞

我帶上面具

是不是很自私?

但是

我真的

很抱歉

因為

我的喜惡情緒太極端

所以我總是試著壓抑自己

試著殺掉自己

在所謂

朋友的面前

表面上的我

實際上的我

其實都是同一個我

因為

別人的個性

我收集了很多個人格

面對不同的人

我換上不同的面具

面對很多人

我混合所有的面具

只為不被討厭

可是討厭我

卻是應該的吧

因為

這樣做作的我

連自己都感到厭惡

卻無法改掉

很悲哀

人與人之間真的保持距離

比較好吧?

比較

不會被我發現他的缺點

比較

不會逼迫我轉換人格

我不想成為一個

連自己都厭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