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

都聽說過

世界上

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共有三個

但是

聽說自哪裡

源自何處

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這是可靠的

據說是某個研究

不然也不可能讓這麼多人知道

不過

既然有相貌一模一樣的

那麼靈魂呢?

與我如此相似的你

無論如何我都不覺得是巧合

是如此的契合

默契到

連我都不敢相信

為什麼連想法

話語都相同的令人驚異?

異口同聲本該只是一個巧合

但是

太多的異口同聲

不就證明了

我們是如此的相像

像到連思考模式都走相同的道路

說我們毫無關聯實在太過牽強

明明以前從來不從相識

明明生活環境、遭遇都不同

卻可以讓我們如此的相像

我該說什麼?

是真實的吧?

我們還是有關聯的吧?

既然外表身高體重等等全都不一樣

我們

是否是排除於肉體

屬於靈魂上的雙胞?







這是無名標題和描述的緣由喔
是我為我的無名取名的由來
正在構思以這為主的小說
但會永遠都是構思狀態
我是不會寫出來的
很多東西只適合思考
不適合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