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看到左下多出一個叫

身分分析機的東西了嗎?

這是我的

以下↓



惡魔 : 48.9%

精靈 : 37.5%

人類 : 7.8%

侏儒 : 4.96%

天使 : 0.7%




老話一句

我果然完全沒有善良因子存在

哎呀呀

玩過類似的

沒一個說我很善良或是是天使= =

之前玩牛奶的行事曆後面心理測驗

結果是

「你根本就是撒旦的化身」

真是太邪惡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善良嗎?

好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