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翱撫著被打痛的肚子說。

「...丹司‧亞拉弗,在這關你什麼事?」在翱說到帥哥時,瞪了他一眼才回答。

「喔!」翱心音→什麼啊!叫你美女打我,叫帥哥又瞪我...真挑欸!「哼!」。

...這兩個人好有趣,我...能留下來嗎?...不行吧?我這種人...

...占星師、窺心者...。

「帥哥,你要留下喔?」翱還是狗腿的問。

「你有意見?」...我在說什麼啊?哼!算了!沒差。



[煩死了!這個人妖竟然還要跟來!]翱捏著有點痛的手臂想。

「你說誰是人妖?」丹司瞇起眼。

[哇奧!他怎麼知道...?]

「廢話,當我白痴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很笨啊!哼!」

「等等天色暗了之後,你們就自己留在這慢慢吵吧!」正在喝茶的藍劭看了看天空說著。

「問題是要怎麼找到城市啊?」翱說。

「我知道離這最近的城市。」丹司說著拿出了一捲卷軸。

「這是...七星陣?!」翱呆掉了。

「孔子...乳牛...印著草莓牛奶圖樣的飾品」丹司拿著卷軸念著。

[這是...咒語嗎?聽說七星陣的咒語十分奇怪原來是真的!]翱心想。

「怎麼可能?,這不過是我喜歡的東西罷了」丹司認真的回答翱的問題。

「......」翱無言。

「那那個到底是什麼阿?」翱指著那個卷軸問。

「...對不起,拿錯了」丹司冷靜的說。

「我倒。」翱剛從呆滯狀態中回覆就馬上跌倒「為什麼你可以正經的說這句話阿?」。

某人完全當沒聽到繼續說:「這才是我要找的」。

「那又是什麼阿?」翱再度發問。

「七星陣」一旁不知道喝了多少茶的藍劭一臉「你是白痴嗎?」,很有同情心的給他三個字。



「...我是天才好嗎?」翱握拳挺胸大喊。

「嗟!」丹司。

「哼!」翱。

「...現在呢?不是要找城市?」藍劭繼續泡一壺新茶問。

「...我要找我妹妹。」丹司說。

「什麼?你妹妹?跟你長的像嗎?」翱流口水問。

「不像,比我好看多了,我那麼醜。」丹司皺眉說。

「啥!?你沒開玩笑吧!?你醜?!我沒聽錯?」翱一副嚇到了說。

「...」藍劭正在擦噴出來的茶。

「...我本來就很醜...」丹司沒什麼表情的說。

「天...天啊!這什麼世道?嗚...怎麼長的那麼美的人說自己醜...」翱亂叫亂跳。

「你..剛說我什麼?」丹司瞇起眼,那是發怒的前兆。

「算了,我們走吧!」翱突然變的有些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