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領。」一動看起來很黑暗的建築裡,大廳一個黑衣黑褲背著劍的十六、七歲少年對首座的人說。

「哈~哈~哈~聽說雲亦世家出了一個魔法天才,在這種魔法師為稀有動物的世界裡,如果我能把他拉攏到我的組織裡的話,那我不就天下無敵了?哈~哈~哈~」被少年稱作首領的人囂張的道。

「這是那個人的資料,藍劭,」在首座旁一個像是軍師的人對藍劭說,「首領是要你去把他抓回來」

「是」藍劭對首領說,但嘴角卻似乎有一抹不仔細看就無法發覺的詭異微笑!?

在藍劭離開大廳後,身後的建築似乎傳來一絲狂妄的聲音「魔法天才加上武學高手,我稱霸聖靈的日子不遠了,哈~哈~哈~」建築外本來不該聽到這話的藍劭,嘴邊的詭異微笑更加深了,就像他聽到了這自不量力的狂妄聲音而做的嘲諷。


酒樓──不要懷疑它就叫酒樓(笑點在哪裡?)。位於聖靈大陸最南方的萊科城裡。

翱‧雲羿覺得很奇怪,因為他發現剛上樓時,就有一道視線跟著他,很隱密、很難發現,當他覺得怪怪時,那人就會不著痕跡的轉移視線,即使如此,他還是看見他了!嘴角勾起玩味的笑,他決定讓那人抓走。

不過他好像還不知道我發現他了?喔喔!他在小二的一壺茶水裡丟了一顆白色的東西,喔喔!原來那壺是給我的...= =+





作者
薇、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yens 的頭像
    vinyens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viny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